温与良

【育儿系列——完结】
是各家的孩子们( '▿ ' )
名字好麻烦大家随意取吧
人设待定
石动和爱城家的形象......
想改但是不知道怎么办_(´ཀ`」 ∠)__
....如有脑洞请留言
我酌情更改

海族馆一日游
爱城:哎那个好棒!!克莱尔快快快!
克莱尔【内心】:大场姐姐一天到晚到底在拍什么呢?
大场【内心】:素材素材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弗洛拉:大场你又在拍什么!石动我跟你说,别太靠近那家伙!
石动【内心】:道理我都懂,你们倒是帮我拿一点东西啊,明明我什么都没买!!

啊好忙Orz
育儿完结【没梗】
天使恶魔系列我尽早画完
然后大概会进入闲鱼期了
游记系列越跑越偏.....
想画几个月先研习一下人体和阴影啊
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© 温与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